2
1505
0
【问题描述】 问题现象和发生的背景 我需要显示一个List,用户进行长按选中,选中时的ListItem要展示不同的UI,所以我使用HashMap来统计选中的Item,在build函数中判断hashmap.hasKey()来处理不同的渲染逻辑 相关的 ...
s_hao
1
1655
0
是否有类似于安卓adb media scanner的hdc指令
s_hao
2
1763
0
如何在分布式环境中进行数据同步,实现跨设备数据共享?
狼哥Army
1
1111
0
为什么在VScode不需要写一个main函数只有一个hello函数,SYS_RUN的功能是什么
dragon
1
1270
0
如图在右上角的组件的编译脚本中include_dirs[]可以写绝对路径或相对路径,那么在下方targets参数中案例给的是绝对路径,是否也可以写相对路径?
dragon
1
1361
0
像Windows采用NT内核,MacOS和iOS采用XNU内核,Linux用Linux内核,而OpenHarmony为了实现多内核设计还要设计KAL层,不会产生额外的影响吗?
dragon
1
1184
0
对一个由多个完整程序(程序分开均可单独运行)组成的组合包进行烧录,如果在烧录过程中进行断电,后续恢复电力供应后,可否运行已经烧录到开发板上的部分完整程序? ...
dragon
1
1183
0
为何LiteOS-m采用抢占式优先级调度算法?对于小型系统设备为何要采用更加灵活的任务处理方式?相较于非抢占式优先级调度方法有何优点?
dragon
1
1046
0
建立hello.c文件时,文件使用的语言不是c而是c++
dragon
1
1100
0
如图所示,如何编写组件的编译脚本的大致过程我能理解,但对于原属于组件内置文件夹的编译脚本,却指向上级编译整个子系统这个过程存疑
dragon
1
1131
0
为什么要用build.gn文件?编译结果的类型静态库和动态库是什么?
dragon
1
1310
0
在看书过程中看到了这个宏,想知道这个宏能在什么情景下使用,以及这个宏除了书中说的能让函数在系统启动时执行以外是否还有什么其他的功能?
dragon
1
1029
1
烧录占用主板内存,频繁烧录会不会导致主板内存溢出,从而导致主板不能用。
dragon
1
1266
0
必须在某个子系统中被定义过是什么意思,是要求我们要先去定义吗?
dragon
1
1065
0
如果我输出helloworld时,在新建目录,编写源码都成功,而只在编写编译脚本时在startup目录新建的build.gn文件中没有加入源码根目录,为什么最后烧录之后运行时显示成功但是没有helloworld的显示输出 ...
dragon
1
1404
0
开发者如何使用相同的代码库和工具集来构建适应不同设备的应用程序。OpenHarmony如何使不同设备之间可以进行联动和协同工作
dragon
1
1147
0
用手机对自己插上的无线网卡的WIFI进行连接发现没有网,书上说USB无线网卡作为AP具体是怎么理解的?图中USB无线网卡AP和开发套件之间所使用的网络其实还是公网吗? ...
dragon
1
1298
0
如果电脑中有多个文件,选择快速烧录如何能确定烧录的是目标文件?
dragon
1
1164
0
在书里面说到:子系统和组件都是可以被裁减的,就是在最终的构建中不包括它,体现了灵活性 我想问:既然可以被裁减,是否能实现子系统A里面的无用组件移动到子系统B里面,实现其价值? 或者说是能否在原有的基础上修 ...
dragon
欢迎来到OpenHarmony开发者论坛
分享优质内容,参与深度交流,共同解答OpenHarmony技术疑问,成为大咖答主
06月
  • 积分榜
  • 贡献榜

Copyright   ©2025  OpenHarmony开发者论坛  京ICP备2020036654号-3 | 京公网安备11030102011662号 |技术支持 Discuz!

返回顶部